樹枝妹的由來

2010070618:14

每個人聽到我家妹妹叫樹枝妹
都覺得這個名字很奇怪
也很好奇為啥我們要叫她樹枝妹
 
其實呀
在我們還不知道她到底是男是女的時候
有一天我問老公要幫 BABY 取什麼名字?
結果我老公說"要叫他一路!"
但是ㄚ我不知道哪一根筋打結
我一直覺得肚子裡的BABY是女的
我就一直逼問老公如果是妹妹要叫啥? (我老公想要男生)
老公被逼急了就說:如果是女的就叫樹枝吧...一路的媽媽叫樹枝ㄚ...
就這樣這個小BABY就叫做樹枝妹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
一路的媽媽叫壽枝...我老公搞錯了
也幸好他搞錯
不然叫壽枝妹...好像不是很好聽...
 
其實我覺得"樹枝妹"這個名字很可愛ㄟ
我真的很想幫妹妹直接取名邱樹枝...
不過一定會被老人家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