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2010060921:34

好久沒有來跟大家碎碎念

今天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首先

夏天到了

外婆幫我剪剪頭髮

雖然這樣我很涼快

可是在路上一直被叫弟弟

我是有這麼像小男生嗎

大家幫我評評理

我明明就是大眼妹呀

第二

我學會溜滑梯囉

我可以自己溜下來不用大人扶

只是我現在還不會煞車

常常從溜滑梯上直接溜到地上

幸好我有穿尿布保護屁屁

還有

這幾天我一直發燒燒

把拔/外婆每天都帶我去看醫生叔叔

我每次只要看到醫生叔叔

我就會一直哭哭

結果

昨天我開始全身長疹子

原來我得了玫瑰疹

不過生病病有好處

把拔馬麻會一直抱著我

好溫暖好開心ㄛ


不過發燒時身體會不舒服

還是不要生病比較好

我要頭好壯壯ㄛ ^0^

 

ps. 關於玫瑰疹

ttp://homepage.vghtpe.gov.tw/~ped/new_page_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