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玩樂

2010013121:00

自從我學會走路以後

外婆家快要變成我的遊樂園

我每天不停的在找樂子

 

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億兒

每天我都要抱抱他

順便把口水滴在他身上

我還有一大堆玩具

不過我都玩膩了

所以要把他們收在袋袋拿去藏起來

不然就是每天把書書...報紙...CD...

拿出來撕一撕...咬一咬...摔一摔...

還有趴在坐墊上好好的思考我的人生目標

我的暫時目標是

整整把拔馬麻

或是跑到廚房

把外婆放東西的籃子全部丟地上

再把他們一個個拿起來點名

看誰跑去躲起來



ㄛ~~

我最近還學會新花招

騎鹿鹿

我會自己搖搖ㄛ~

上次回台中阿媽家

有小朋友專用盪鞦韆

我也盪了一下

怕怕~~~

也去公園坐坐搖搖犀牛

好好玩ㄛ~~

我最近愛上溜滑梯

滑下去時超刺激

好快活喲

我愛玩玩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一直玩一直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