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溜滑梯

2010071420:41

自從我學會溜滑梯以後

我就到處去試試每個地方的溜滑梯

 

這是台中ㄚ媽家旁邊的溜滑梯

這個溜滑梯很大ㄛ~~有很多組合

有直的...有彎的...還有旋轉的...

不過把拔只准我溜直的溜滑梯

他說我還太小不會溜花式的

等我長大再學...

把拔還會陪我溜ㄛ

不過我還是會溜到地上...然後撞到頭...痛痛~~

還有基隆ㄚ媽家溜冰場的溜滑梯

只是這個溜滑梯髒髒

都有綠綠的青苔

不過這個溜滑梯很像迷宮

有大樓梯...小樓梯...

我可以繞來繞去



我還會擺姿勢ㄛ~

順便問一下

我穿小洋裝

有 lady嗎???

最開心的是

鄰居叔叔送了我一組土撥鼠溜滑梯

我把他擺在家裡

想到就可以溜一下

夏天時還有冷氣吹

又不用流汗汗

真讚

 

下次看到我溜滑梯時

要幫我拍拍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