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生日

2010033122:29

因為馬麻懶惰

結果我的1歲生日紀錄

一直到現在才搞定

真是Sorry啦~~

 

民國99年3/6 是我的1歲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過生日ㄛ

馬麻買了一個大~~蛋糕來幫我慶生

蛋糕上有好多天鵝在跳舞...好漂亮...

因為馬麻把拔還有請外公/外婆/舅舅/葵妮ㄚ姨到台北吃火鍋

所以回到家要切蛋糕時

我已經想睡覺了~~

有沒有看到我吸著嘴嘴還臉臭臭ㄚ???

馬麻

下次要切蛋糕可以早一點嗎?

不過大家都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你看我切蛋糕時很有架勢吧~~~

葵妮ㄚ姨送我ㄧ個白板

可以在上面寫字...畫畫...

我立刻拿來大展身手

我滿一歲了

代表我可以吃大人的食物了

立刻吃ㄧ口蛋糕來開開嘴界



我已經在期待明年的生日

馬麻~~我還要吃好吃的蛋糕ㄛ^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