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歲

2010030519:00
不知不覺中
我竟然當了快一年的媽媽
想當初那個在我肚子裡翻滾的小比比
現在已經堂堂正正的在這個世界繼續翻滾
 
剛出生的樹枝---像個小老頭...全身皺皺的...
 
一週大的樹枝---開始發揮她過人的體力...晚上完全不睡覺...而且每晚都要哭哭...
 
一個月大的樹枝---開始有想整爸爸媽媽的表情出來...

兩個月大的樹枝---開始有自己的意見

 
三個月大的樹枝---會有意識的對大人笑...而且生裡時鐘開始有點正常
 
四個月大的樹枝---趴著的時候會把頭抬高高...
 
 
五個月大的樹枝---可以自己翻身翻的很開心...自從他學會翻身...就再也不躺著了...
 
六個月大的樹枝---會爬爬...也會自己坐在地上了
 
七個月大的樹枝---爬的比大人走路還快速...開始展現她驚人的活動力...
 
八個月大的樹枝---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並移動身體
 
九個月大的樹枝---會自己站著了...
 
十個月大的樹枝---終於學會走路了...開始趴趴走的生活
 
十一個月大的樹枝---走的很開心...也開始展現搬運的能力...
 
快要一歲的樹枝---已經變成皮蛋的代表...能玩的...不能玩的...通通要玩...
 
雖然照顧樹枝真的很累
雖然樹枝真的很皮
雖然樹枝脾氣很差
不過
她是這個世界唯一的樹枝
也是我最愛的樹枝
 
感謝我媽媽幫我照顧樹枝
而且把她照顧的很好
讓樹枝可以健康開心的長大
我想
樹枝一定最愛外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