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俗村

2010030119:54

大年初二

馬麻不回娘家

跟把拔還有台中ㄚ伯/姑姑一起出去玩

我們來到彰化的台灣民俗村

當然進去前要先在門口來張大合照

團員有 : 我...把拔馬麻...ㄚ伯/伯母...大姐姐/二姐姐/阿萱姐姐...

姑姑幫大家拍照...所以沒有姑姑...

一進門就先看到牛牛和牛車

可以坐牛車遊園ㄛ

不過牛牛臭臭...

接著就到中央走道

馬麻放我下來自己走走

我走的超開心

一直亂走

大家都在我屁股後面追我

嘻嘻嘻^0^

我們剛到時天氣很好

所以我只穿小背心

後來天氣變的很冷

阿萱姐姐借我她的外套

我才沒有哈啾哈啾

其實我不喜歡大人在我身上一直加衣服

我喜歡不受束縛

所以臉臭臭

不過後來又有一大片空地可以走來走去

我又身龍活虎起來




裡面還有一區懷舊童玩區

不過我只會玩搖搖木馬

把拔陪我一起搖搖


這裡還有盜版麻豆古厝

古色古香


我喜歡趴趴走

以後還要道處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