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不準我玩的東西

2010022114:21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找一些新玩意兒來玩玩

不然我會手癢癢...腳癢癢...

渾身不自在

但是呀這些都是馬麻不準我玩的東西

首先

我最愛玩垃圾桶

雖然馬麻不準我碰這個髒髒的東西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把手手伸進去撈東西出來看看

不過我也會幫馬麻忙

把自己的臭尿布丟到桶桶裡

馬麻...不要再罵我了嘛...

我也特愛把桶子裡的東西通通撈出來

只要是可以裝東西的容器

不管理面裝啥我都想把它清光光

然後勒

再一樣一樣的把東西裝回去

(樹枝媽:哪是你把東西裝回去...都是我好不好...)

當然包含裝在塑膠帶裡的東西囉

我最近在練習搬運

搬運啥東西勒???

當然是家裡的椅子囉

不管椅子是大是小

我都要搬

另一樣就是拖鞋

拖鞋髒髒...馬麻不讓我碰

可是我偏偏愛玩

我很有個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