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哪裡玩???

2010040921:23

因為我最近都有乖乖...都有聽話

所以把拔馬麻拼命帶我出去玩

第一站---木柵動物園

今年是虎年...門口的花園放了一隻老虎

當然我還有看到

鴨鴨...猴子...大象...無尾熊...還有火紅的團團和圓圓

動物園好大...有一堆空地讓我到處跑跑


第二站---外婆家的小公園

我常常在這裡遇到我的同伴ㄛ

還有一堆婆婆媽媽會聚在公園聊天

大家看到我都會稱讚我...好開心ㄛ...

第三站---潮境公園

這個公園在海邊

每次去都可以聽到海的聲音...聞到海的味道...

還有一片大草坪可以跑跑

超讚的...

第4站---竹北十興國小

把拔馬麻懶惰想要去哪裡玩時

就會把我丟在十興國小操場讓我自己跑個過癮

這裡最安全

不會有崎嶇的地形害我跌倒

把拔馬麻耍懶的好地方

第5站---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門口有2個好大的蛋糕ㄛ~~

看了都流口水了

還有好大的可愛公仔

這是慕慕公主

裡面還有藝術蛋糕...很漂亮ㄛ

做的很精緻

當然也有好吃的蛋糕在賣呦



 還有第6站---墾丁行

下次有空在來跟大家報告ㄛ

我玩的超開心的啦~~

這樣先

拜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