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熱玩水去

2010072720:52


夏天到了

太陽公公每天都在大發威

我每天都躲在家裡吹吹冷氣當宅女

偶而還是要出去玩玩

所以放假時把拔麻麻會帶我去玩水水

 

我有去北埔冷泉烤肉肉

還有聿鈞叔叔...大熊叔叔...雅雯ㄚ姨...也有去ㄛ

當然我的老朋友ㄚ宏哥哥...小宏弟弟和梅子姐姐也要一起參加囉

只是美慧ㄚ姨沒跟到...一直罵大熊叔叔

美慧ㄚ姨不要生氣

下次樹枝再去找你玩玩ㄛ

在那裡大人忙著烤肉肉

小朋友當然忙著玩水囉

溪水很冰涼

大熱天泡在水裡真著超舒服


把拔還帶我涉水

一開始我只敢坐在馬麻身上不敢玩水水

不過後來我已經敢整個人坐在水裡

享受夏日午後的清涼

小宏弟弟一點都不怕水

一下水就玩的全身濕答答

後來我也玩的不亦樂乎

真是太讚了

除了去溪邊烤肉

我還有去鶯歌陶瓷博物館裡面的兒童戲水池

這個戲水池很大

有好多好多小朋友都在玩水

旁邊還有大球小球給我們玩

旁邊有洞洞的球是裝飾品...不是真的可以玩的球球

害我被騙了


玩累了也可以泡在水裡休息休息


當然還得潑水潑水

這樣才叫玩水呀

我玩的超開心的

都不想回家了

夏天真好

可以名正言順玩水

我愛玩水

你要不要一起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