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撘纜車

2010091821:03

Hello...我又要來報告我的旅遊行程囉...

8月中...我又和梅子姊姊/小宏弟弟到日月潭玩

到了日月潭一定要搭傳說中的纜車啦

我們是從九族的纜車入口進去搭車的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都要搭車

會排很久的隊

結果還好

只排了一下下就撘到纜車了

纜車的移動速度很快喲

在外面看時有迎面撲來的感覺

不過實際坐在裡面不會有衝很快的 feel

還蠻穩的

你看我都可以在車裡亂走...還跑去跟梅子姊姊握手...

過了山頭...看到日月潭了...

很美ㄛ

接近纜車的日月潭站了

這裡蓋的挺漂亮的

View 也很讚

從高處看下去感覺非常舒服

站前廣場

廣場延伸到潭邊

大家都在這裡休息

看看美麗的風景

小朋友們當然也要在這裡大玩特玩囉





不管是在九族站或是日月潭站

要撘攬車都得先抽號碼牌

再依號碼牌上指定的時間撘纜車

不過我去的這天搭纜車的人不多

一抽好號碼牌馬上就可以搭了

尤其是在日月潭站

我們都過號了還是可以進去搭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要排很久的隊啦

忘了說...我是星期六去搭的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