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枝妹出生記

2009063020:26

話說3/5產檢時
醫生說媽媽的羊水量太少了
加上預產期快到...我又長的夠大了
所以要媽媽隔天催生
3/6一大早媽媽就提著產婦包開開心心到醫院去生小孩啦
這時的媽媽還不知道這是一切痛苦的開端呀!!!
 
到了醫院辦好了一對雜七雜八的手續
10點左右護士就幫媽媽弄好點滴打催生劑了
一開始沒feel…媽媽還可以跟爸爸隨便哈啦
過了中午開始有痛的感覺
可是呀以前媽媽一直以為陣痛是肚肚痛才對
等媽媽自己痛時媽媽才知道
陣痛其實是脊椎痛(如果月經來會腰酸的女生應該就知道了)
在脊椎的最下端會有酸酸麻麻痛痛的感覺
這種痛比肚子痛還難過
每陣痛一次媽媽就得忍耐酸痛一次
不過到此時都還可以忍受
因為沒那麼痛頻率也沒那麼快
所以媽媽還可以在不痛時跟人聊天
 
到了下午3點媽媽還只開2
媽媽有點小痛苦
因為越來越痛頻率也越來越快
到最後媽媽已經痛到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這一次的陣痛剛結束下一次的陣痛又來了
到下午5媽媽實在受不了了
一直吵著要開刀可是大家都叫媽媽要忍耐
就在媽媽還在吵鬧要剖腹時
破水了…我也要衝出來了
然後勒…媽媽就被推進去產房了
 
這時候每陣痛一次媽媽感覺我的頭就出來一些
也感覺沒那麼痛甚至有輕鬆的感覺
反正就讓我離開媽媽的身體就對了
所以會有點小用力
誰知此時護士小姐竟然要媽媽忍住不要用力不可以讓我出來
我的媽呀~~~
忍住不讓我出來比媽媽用力讓我出來還痛哩一直要媽媽忍耐…媽媽哪受的了
反正就在反覆的用力/忍耐中
樹枝妹就這樣咕嚕的出來了
我出來之後媽媽的第一句話是問醫生我可以不用再痛了對不對?”
….一整個high
 
就這樣樹枝妹出生了
98年的3/6下午554分報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