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號牧場

2009071222:14

馬麻和把拔要帶我去100號牧場玩

聽說有好多牛牛

只是太早叫我起床

害我坐在安全座椅上只想睡覺覺

這一天除了我以外...還有別的Baby也一起去ㄛ...

他們都是馬麻的同事的Baby

有比我大2個星期的梅子姐姐...還有比我小1個月的小宏弟弟

3個奶爸排排站

這是友鑫叔叔幫我拍的個人照...很有feel吧..

我也要叫把拔買單眼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真是不一樣..

這是牧場餐廳的小花園

這個牧場可以帶狗狗來

所以到處都有給狗狗用的便便袋子

餐廳裡還有一隻大熊熊

餐廳一角

牧場裡有牛牛ㄛ...

可惜我太小了

沒辦法去餵牛牛吃草

這個牧場其實很小

不過有很多人都帶狗狗來這裡溜搭

環境也很小巧可愛

等我長大也要叫外婆帶姨婆家的狗狗一起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