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牧場

2012072215:31
樹枝 (3歲4個月16天)
 
家裡有幾隻把拔從娃娃機挾來的草泥馬布偶
又看到舅舅到天馬牧場和草泥馬照相
輸人不輸陣  我也要親眼見草泥馬一面

跟著 PAPAGO 的指示前往天馬牧場
但是卻帶我們繞到麗寶樂園的入口
繞了好久總算到了

進門先看到鸚鵡, 小馬
不過我都沒興趣

走著走著就遇見了草泥馬

其實牠的本名叫羊駝
到底為啥會被叫草泥馬勒???
我不知道

我還買了飼料餵他們吃飯飯
有沒有看到我很害怕!!!
結果大部分都把拔在餵

餐廳旁還有一隻大象龜
超大一隻
不過他都不移動
只是一直趴在原地吃嘴邊草

牧場中還有一個大草坪
大家都在草坪上拍跳跳照
我也來一張!!!
馬麻可是用連拍這招才拍到我跳躍的照片


 


  •   fanny 於 2012-08-07 14:19 1F
  • 昨天為了買給孩子的爸父親節禮物
    在誠品看到《我的英雄老爸》這本書
    才翻沒幾頁我就立刻拿了本去結帳
    因為真的好貼近父子之間的情感
    那種孩子把爸爸當英雄看待,爸爸則盡力保護孩子
    我也將這本好書分享給你啦
    你們家把拔一定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