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九族之旅

2010100220:57

還記得我有到日月潭搭纜車嗎?

我還有順便去九族ㄛ

不過因為我還小小

所以九族很多很可怕的遊戲我都沒有玩

只有和代表原住民文化的人偶拍拍照

哈哈~~我還有上古時候的犯人台呦~~

可是我手短...手手伸不出來...

所以我又發明了另一種表演--直接站上去...嘻嘻

那裡有個叔叔很厲害ㄛ

可以把胖胖的樹幹雕成小豬

大家都搶著騎小豬

還有代表原住民的圖騰

我們還有到水沙蓮花園散步步

不過其實是小朋友的點心時間

大家都餓餓啦~~

來到日月潭一定也要搭遊艇遊湖囉

遊艇帶我們到好幾個地方

不過馬麻都顧著吃東西

沒幫我照相

不過在遊艇上拍一下

意思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