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

2010111916:10

把拔的公司家庭日邀請大家到小人國玩玩

可是那一天把拔值班...梅子姊姊的把拔也值班...

所以我們拿著公司發的票一起到小人國玩...

還有順便約了泓俞哥哥也一起ㄛ

不過現在每次週末都在下雨

還好我們去的那天...雨停了...

這樣才不會掃興

 

小人國除了原本的建築小模型還有哆啦A夢樂園

今天先來介紹真正的小人國

首先是外國的模型

這些模型馬麻沒有一個記得名字的

都只顧著拍照

上面這張應該是阿拉伯系列的吧

才會有圓圓的屋頂

下面這張應該是歐洲系列的

把拔好討厭...一直抓著我的頭要我拍照

人家明明就想要好好欣賞城堡...

旁邊的是泓俞哥哥ㄛ~~

這張也是

一直固定住我

人家我明明就是自由自在的小孩

怎麼可以被拘束咧~~~

這是比薩斜塔

我有很努力的把它扶正ㄛ

可是還是斜的

可愛的小木屋

路上還有一個平安之鐘

敲了會平安

我有努力敲敲ㄛ

舊的圓山兒童樂園

以後會搬家就再也看不到了

國父紀念館

不過我對旁邊跳舞的人偶比較感興趣

中正紀念堂

這張總算有乖乖合作拍照

我對每一個模型都很認真研究ㄛ~

旁邊的是梅子姊姊

不過平平都是小女生

為啥梅子姊姊的頭髮那麼長

我卻沒頭毛勒???

還有高速公路

小人國還很有趣的製造車禍現場

有警察杯杯來調停

大船入港

還製造火災現場

有一大堆消防車幫忙滅火

我真的很認真研究ㄛ~

Everybody~~

我和馬麻

連最新的高鐵都出現了

看來小人國真的有在 update


光前面這些小模型

就夠我們玩很久拍很多照了

後面還有哆啦A夢樂園

更好玩

下次再介紹囉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