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海邊玩玩

2010042012:40

到了墾丁一定要去海邊玩玩ㄚ

第一天到了墾丁

我們立刻直奔民宿附近的沙灘玩

這裡的沙都是黃色的

馬麻說這些都是貝殼的變成的

 

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玩沙

沙的觸感好奇怪

抓都抓不住

沙粒流過腳腳時好癢ㄛ

把拔還把我的腳腳埋在沙裡

當然這次還有我的玩伴一起去囉

小宏弟弟...好久不見...

我們全家福

 

除了墾丁的沙灘

我們還有去旗津的沙攤

這裡的沙跟墾丁不一樣  是黑色的

到海邊玩一定要在沙上寫名字的ㄚ

大家好  我是邱樹枝

當然也要玩水ㄚ

不過水水好冰ㄛ


我這樣的裝扮

有夏天的 feel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