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樓仔厝

2010012021:53

外婆為了照顧我好久沒有去外頭玩玩

這天特別帶我到她念念不忘的樓仔厝吃吃養生鍋

十分

一個鐵路支線上的小鎮

它有個有名氣的大瀑布

但是

經不起雪山隧道的便利

遊客漸漸地似乎已遺忘了這個小鎮

我們在假日來到

老街上卻不見許多遊客

接下來進入重點

樓仔厝

裡面有許多古老文物展覽

外婆年輕時代的流行包

這是店家自己做的天燈造型璧登

很有古早味

我和小姨婆

小姨婆每天都會來外婆家陪我玩玩ㄛ~~

我和外婆和偉涵ㄚ姨

偉涵ㄚ姨每天下班都會買布丁給我吃~~~超開心~~~

我討厭帶帽帽

可是馬麻偏偏都規定我要帶帽帽才可以出去玩玩

所以我每次都會趁馬麻不注意把帽帽丟掉


至於養生土雞肉鍋嘛...

據馬麻說

份量不多

吃完沒有飽足感

不過飯後店家有送我們喝養生茶

桂圓紅棗茶好喝

不然下次去直接喝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