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日遊 -- 北埔, 高鐵, 水圳森林公園

2009120921:46

這個星期新竹好好天氣

把拔帶我和馬麻來了一趟新竹二日遊

一開始本來要帶我去新竹最有名的南寮漁港

把拔都已經辛苦開車車到漁港了

結果呀

風大大

把拔怕我感冒不讓我下車車

所以我只有在車車裡照相代表一下

後來我們到了北埔

到處都在賣柿餅跟擂茶

馬麻最愛吃柿餅

立刻飛奔去買了一盒而且自顧自的吃了起來

把我丟在廟前都不理我

不過廟前有一個老伯伯

在表演好利害的陀螺特技

我看的很專心

不跟馬麻計較...

第二天

把拔一大早就帶我們到高鐵站附近的水圳森林公園

這個公園很大

可是樹樹都還沒長大

都沒有可以遮太陽公公的葉葉

公園裡有個大水池

可是水水不多

馬麻跟我說

水池裡那些一根根立著的東西

晚上會發光ㄛ

可惜我沒看到


我們在公園繞了一圈...玩了好一陣子...

我和馬麻自拍照

把拔裝氣質照

公園一角有個小涼亭

不過那天太陽公公大發威

一點都不涼






其實這個公園規劃的還不錯

只可惜樹樹都還沒長大

不然應該會是散步步的好去處

去完了公園

怎麼可以忘記新竹高鐵站勒

當然也要去晃晃

把拔和我渺小的背影

這兩天我玩的好開心ㄛ

下星期我還要叫把拔帶我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