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

2010102422:47

大家好

來跟大家報告我最近在家都在幹麻

1. 巧虎巧虎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和巧虎一起玩...

我最愛看巧虎了

巧虎又會唱歌...又會跳舞...

還會教我做很多生活常識

所以我最喜歡巧虎了

我會跟著巧虎一起跳舞ㄛ~~

邊看巧虎邊喝果汁...真開心~^0^

2.吹泡泡

我最愛泡泡了

洗澡時澡盆裡也有很多泡泡

泡泡槍也會噴出很多泡泡

我還會講"泡泡"ㄛ~~~

3.動物餵食秀

把拔馬麻帶我去農場

養了小豬...兔兔...天竺鼠...山羊

我有拿紅蘿蔔餵他們吃飯飯ㄛ~~


還有呀

我也會說紅蘿蔔ㄛ~~雖然我都是說"撥"


4. 畫畫

在幼稚園ㄚ姨有敎我們畫畫

回家當然要好好練習

就算畫不好也要有架勢

裡面的字當然不是我寫的

不過貼紙是我貼的

(貼紙是建楠叔叔送我的ㄛ...3Q~)

我很認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