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搭溜搭

2009111021:28

把拔和馬麻

每次放假來看我的時候

都會帶我出去溜搭溜搭

在我還小..胖胖時

把拔會推我到附近公園散步步

坐推車散步步時

我最愛把腳腳翹在推車上

有沒有皇后的 feel 呀???

 

 

把拔還會開ㄅㄨㄅㄨ帶我到郊外走走

這是在北海岸的核一廠的出水口

水水很多...都用衝的...


 

我還有跟水水一起照相ㄛ


 

北海岸路邊都有很多很漂漂的餐廳

大人們可以在那裡喝茶聊是非

我也好想去ㄛ...


 

這是舅舅開ㄅㄨㄅㄨ帶我回八斗子舅公家

舅公家在漁港邊

所以可以看到好多漁船

還有好多叔叔伯伯在那邊釣魚



 

馬麻因為口渴渴

買了ㄉㄟㄉㄟ還借放在我的ㄋㄟㄋㄟ架上

不過我好想玩玩那個瓶子ㄛ

馬麻都不趕快喝完

真討厭...害我拿不起來...


 

舅公家門口有樓梯

我很努力在練習爬樓梯ㄛ

下次要表演給大家看

要幫我鼓掌鼓掌ㄛ...^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