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新竹店

2011041022:19

這天

把拔帶我們到新竹薰衣草森林玩玩

山下天氣陰陰的

山上雖然沒有下雨但是好冷

我可是穿了好多衣服囉~

 

一進門有隻迎賓小熊在門口迎接大家

我立刻衝過去和牠拍拍照

還有一整排信箱

可以選擇你要寄信給誰

給自己...給情人...給知己...給家人...

可是我比較想寄信給聖誕老公公跟他說我今年還要禮物說

途中還有一座電話亭

我在哪裡跟大野狼講了好多話

大野狼說我不聽馬麻話

牠要咬我的屁屁

我和馬麻有跟木馬一起拍照ㄛ

後面是賣手工精油皂的攤位

超香的

尤其是桂花口味的

洗完手上桂花香久久散不去

園區裡到處擺了木椅

提供遊客休息賞風景的落腳處


當然也有好多花和香草植物

其中還有一處有好幾棵許願樹

大家都把願望掛在樹上

我在這裡也順便練習拍照ㄛ

下面這張就是我自己拍的

很有feel吧

呵呵

我要叫把拔買相機給我拍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