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半日遊

2011071011:17

我坐高鐵和捷運去台北玩ㄛ

要先跟馬麻拍拍手

馬麻自己帶我去ㄛ

也要跟我拍拍手

我很聽話沒有亂吵鬧ㄛ~

 

馬麻和ㄚ姨們約在台北東區的野草餐廳

離國父紀念館很近

所以馬麻先帶我去國父紀念館閒晃

在噴水池邊我準備要吹泡泡

剛好可以把 101 通通拍進去

當然一定要跟 101 拍照ㄚ

這樣代表我真的有去過台北ㄛ!!!

拍完照一定要吹一下泡泡的ㄚ

反正馬麻要殺時間

誰叫大餅ㄚ姨延後半小時

吹完泡泡

肚子餓餓

趕快去野草餐廳吃飯

ㄚ姨們看到我一直誇獎我好可愛

要跟我拍照

我好害羞ㄛ

不過我還是有盡職配合拍照ㄛ

這是品妤ㄚ姨


這是雅玲ㄚ姨

ㄚ姨一直陪我玩

給我看貓咪的照片

還很親切的陪我咬湯匙拍照

這是大餅ㄚ姨

雖然大餅ㄚ姨遲到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陪ㄚ姨呦~

吃飯時我有順便練習照相技術

這是我幫品妤ㄚ姨拍的

有厲害吧!!!

忘了說

我今天是背舅舅送我的企鵝背包ㄛ~

謝謝舅舅 ^0^

去台北好好玩

ㄚ姨

我下次還要去找你們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