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遊 - 安妮公主花園

2009122021:39

把拔和馬麻終於一起放假了

他們帶我到台中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玩玩

還有梅子姐姐/小宏弟弟一起ㄛ

我們從上次到聿鈞叔叔家烤完肉就沒再見過面了

真是開心

 

安妮公主花園在台中新社的山上

把拔可是開了好遠的車才到達目的地

當然我在車上睡了一大覺

所以我可是精神奕奕的大玩特玩

這是她的大門

很有歐洲風ㄛ~~

 

 

一旁的小路上

有一排很可愛的信箱

餐廳裡也有一樣的信箱

而且真的可以寄信說

 

 

她的餐廳裡裡外外都裝飾的好可愛ㄛ..

這是餐廳門口

 

 

 

我們剛到時

餐廳的ㄚ姨還在佈置餐廳門口

剛好有一把小椅椅

馬麻立刻叫我當 model 拍拍照

 

 

 

結果這把小椅椅是小兔兔的位置

真是不好意思

我先佔用了...^0^

 

 

門口還有一片小草地

放了好多小羊羊

牠們還有一個名字"幸福心羊羊"

 


 

還有一把大椅椅

這是頑皮豹的椅椅

我們一群人都跑去跟頑皮豹擠擠

有ㄚ宏葛格和小宏弟弟

我們都是好朋友ㄛ~~~



 

後來我想扮鬼臉

可是把拔馬麻都不配合

一個想裝可愛...一個想裝正經...

害我只能自己表演

 

我跟小宏弟弟是好朋友...


 

我可是很認真在考慮我的午餐要吃啥呢...

馬麻真心建議大家要吃排餐

義大利麵沒入味...不要點...

不過排餐的肉真的很好吃...肉很嫩...有 juicy

不過我是沒差啦

反正我只有鯛魚粥能吃




我和馬麻

 

各懷鬼胎的母女


 

這是賣冰淇淋的小舖

也很可愛ㄛ...



 

花園一角




漂亮的門


這個花園是走浪漫公主風

很 cute ㄛ

喜歡這種風格的叔叔ㄚ姨可以來ㄛ...

雖然佔地不大

可是卻讓人很舒服愜意

 

安妮公主花園

電話:04-25931567傳真:04-25931582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網址:http://annie.mmm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