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

2010122412:42

聖誕夜

幼稚園有舉辦 X'mas party邀請把拔馬麻來參加

我當然要表演給把拔馬麻看

 

我們很努力的練習了3首歌

扮成小天使來表演給大家看

我有很努力的唱歌...唱很大聲ㄛ~~

所有的把拔馬麻都很開心...有給我們鼓鼓掌ㄛ~~

只是現場暗暗的...照片都照不清楚...

看的出來哪一個是我嗎???

唱完歌把拔馬麻陪我們 DIY 薑餅人

我很認真做ㄛ

在薑餅人和薑餅樹上黏了好多好多糖糖

你看

這是我自己做的ㄛ~

我很厲害吧!!!

然後就到了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的時間了~~

真的有一個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

可是輪到我時

我好害羞ㄛ~都不敢自己去拿~

最後是馬麻抱我去拿

可是我還是有對老公公說"謝謝"

既然禮物到手

不拆開來看實在對不起自己

我立刻拆起禮物來

哇~~~是一雙漂亮的鞋鞋ㄟ...

鞋底還有小花ㄛ~~



馬上穿起來

漂亮吧~~

謝謝把拔馬麻的聖誕禮物

我明年還要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