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忙什麼???

2009101321:30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每天都在忙些什麼

今天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行程

首先

我學會了扶著東西站站

所以我每天都很拼命的練習站站

除了扶著桌桌站站以外

我還會扶著椅椅...扶著牆壁...扶著尿布...

只要是比我高的

我都想扶著它站起來看看上面有沒有新奇的東西

如果腿酸酸

我就算用跪著也要把手手伸上去

看看能不能撈一點東西下來玩玩

再來

我還忙著玩玩具

玩玩具時要用嘴嘴咬著小手帕

順便把外婆收好的玩具全部到出來

每次都把外婆弄得很生氣

可是我卻很開心...\^0^/

玩完了玩具

還要把巧拼翻起來

檢查外婆有沒有把地上擦乾淨

當個小管家


看到尿布山

一定要努力爬爬

怎麼可以放棄爬山健身的好機會勒...^o^




看完有沒有覺得我真的很忙呀...

每天都要把這些事重複做好幾次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我做的很開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