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日本九州家族遊 - 金麟湖與湯布院

2014010611:18
 

坐完了遊船, 喝完了啤酒
這天我們來到阿蘇火山
準備到火山口來近距離觀賞火山
可惜風大雨大
大家匆匆忙忙胡亂照了幾張相片就快閃
想單然爾
馬麻的手抖毛病又犯了
關於火山的照片全部都是糊的
所以無法見人
請大家見諒

接著我們來到九重夢大吊橋
當然風雨還是很大
不過我還是堅持一定要走過去



吊橋很長
來回要走大約15分鐘
且下面的溪谷很深
所以中途有警衛杯杯看著避免危險
我穿著雨衣大步走在橋上時
旁邊的日本高中生大哥哥還誇獎我小小的好可愛
而我那個怕高又怕暈的把拔只在橋頭等我回來
都沒有陪我走



隔天到了湯布院
散步在金麟湖的小徑
不得不說
金麟湖雖然很小
但是平靜的湖面, 湖邊有味道的日式屋舍再加上後方山中裊裊上升的溫泉煙
散步其中真是舒服
聽說早晨的金麟湖的景色霧氣漫佈風景更是一絕
來湯布院一定要來金麟湖走一趟



看完風景就正式進入逛街行程
這裡的店家每家都很有味道



有和式有西式
每一家店都讓人想一探究竟





路邊還有地藏王菩薩





女生一定可以在這裡逛上一天買上一天

來日本一定也少不了泡湯行程
給大家看看我的浴衣鬼臉照



還有豐盛的風味餐與會席料理
每餐都吃飽飽
尤其是會席料理多到吃不完



哇~~~看到照片就好想再飛到日本享受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