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天宮與情人湖

2013011910:57
樹枝 (3歲10個月13天)
 
每次回基隆都在下雨
這次回來總算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趁著難得的機會
我們先來到八斗子的度天宮拜拜

八斗子是個小漁港
當然當地的信仰中心一定是媽祖娘娘
度天宮的主神就是媽祖



大人很認真的拜神
我也很認真的跟媽祖說
我有乖乖聽話請你保佑我健康



拜完我們順道去八斗子的海洋探索館玩玩
這裡現在有在播映3D的電影
不過好多人...要事先買票才有位置\
我們一家來太晚...沒看到...



大家就在館外逛逛
我順便當當小搗蛋
擺擺怪姿勢拍照



因為風很大吹得頭髮好亂
不過我覺得這張的表情很美ㄛ



隔天老天爺再送我們一個大晴天
我和外婆來情人湖走走散散步



湖中央有一座吊橋
走過去搖搖晃晃好好玩
我一直來回跑跑



走一圈環湖步道大約30分鐘
好天氣來散散步還不賴\
又不會太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