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日本九州家族遊 - 神社, 遊河與暢飲

2013110920:10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哪兒呢?

第二天我們來到佑德稻荷神社
神社附近有結著小紅果實的樹
導遊叔叔說這些果實是櫻桃
一聽到是櫻桃大家到處撿
我也撿了好多放在我的口袋


當然會有大大的鳥居迎接大家
導遊叔叔教大家在入口處遵照禮俗洗洗手, 漱漱口才進入參拜
到了神社的正殿也要搖鈴吵醒神明告訴祂我的心事
所有人也瘋狂的買各種護身符



還有坐船遊柳川 (應該是柳川吧?太久了已經忘了)
而且有船伕搖槳還唱歌給大家聽

我和外婆和小姨婆



詩情畫意的柳川, 坐船遊其中好舒服喔~~



參觀SAPPORO製酒工廠
和大酒罐一起拍照



工廠還安排大家試飲啤酒
不過我只能喝果汁吃餅乾
當然招牌鬼臉不能少~~


還有別的景點嗎?
有泡溫泉嗎?
下回揭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