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北海道 Day 4 - 花~花~花~

2012082522:15
樹枝 (3歲5個月19天)
 
Day 4
離開哈密瓜吃到飽的夕張度假村
往道央薰衣草前進

坐了好久的車
來到富田農場

一下車
我被涼爽的溫度和一大片的花海吸引

這裡除了花~還是花~
有整片的紅~整片的黃~整片的橘~整片的紫
一條一條舖滿眼睛看的到的視野

搭配一旁鄉村風的小賣店
讓人捨不得眨眼
在這裡的每個人只有拿起相機不停的拍照

原以為農場中紫色的花就是薰衣草
不過導遊叔叔說薰衣草因為快要枯萎而收割了大部分
我們來到的這天只剩一部分正在採收
從旁邊經過時有聞到陣陣的薰衣草香
至於其他的紫色花朵
我也不知道是哪種花

既然看不到大片的薰衣草
那就來隻薰衣草冰淇淋嚐嚐
真好吃
北海道的冰淇淋真好吃
不過我發現
日本人叫冰淇淋為 soft cream
跟我以為的ice cream 不一樣ㄛ

路邊還有不知名的果樹掉落果實
立刻撿起一顆當寶貝

不要以為富田農場的花很壯觀
吃完午餐後來到四季彩之丘
那裡才真的叫花海
這裡有個別稱叫拼布之路
整個丘陵地種滿各色的花

一進入四季彩之丘
有2個大大的稻草人迎接大家

再走進去
眼睛只看到無盡的花
各色的花朵一片一片的連接起來
遠遠看就像拼布一塊一塊的織在一起









我們坐著牽引機拖著的遊園車繞著這塊大拼布一圈
每個人都開心的沉醉在花海中

看到這麼美的花海
真的好幸福喔~
這趟北海道之旅值得了~
 


  •   anny 於 2012-09-04 14:23 2F
  • 看到妳們全家夏天去北海道的花海
    就讓我想到我好久前去玩的冬天北海道的雪
    感覺完全不一樣的美
    我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夏季的北海道
    謝謝妳的文章分享~~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8-30 10:20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