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北海道 Day 2 - 女子修道院 + 函館

2012081422:13
樹枝 (3歲5個月8天)
 
離開熊牧場目標往函館前進
因為晚上要去看那函館的百萬夜景

途中到元町公園
參觀會館(我忘了名字)

探頭拍照我最愛

接著到女子修道院
裡面擺設著第一批來到北海道的修女們當時使用的器具/衣物
還描述修女們一天的作息表
不過內部禁止攝影

馬麻邀我拍照可是我不答應
所以馬麻自己獨照囉

而我一定要來一下搞怪照

重頭戲來了
女子修道院旁有北海道最好吃的冰淇淋
我當然也要來一份

這5天內我吃了好多冰淇淋
北海道的冰淇淋每一支都很好吃
味道濃純
不過女子修道院旁的冰淇淋
一口吃下去只覺得根本就是在喝鮮奶
奶味十足~超好吃!!!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晚餐
大家集合要搭纜車上函館山看夜景
搭車時外面在下毛毛雨
到達纜車站時開始下大雨
上山途中四周都是雲霧
還想說算了~與這百萬夜景無緣
沒想到就在集合時間到達的前10分鐘
霧全散開
函館的百萬夜景就這樣映入眼簾
真的
好美
馬麻的相機無法拍出眼睛接收到的美景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親自來看一次

只是當天是假日
所以好多人無法好好欣賞
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