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進化論

2009071722:12

我剛從馬麻的肚肚出來時

馬麻以為我遺傳到把拔的小眼睛

單眼皮加上細長眼

馬麻好失望ㄛ...

不知不覺中

我的眼睛變成內雙眼

雖然還是小小的...但是至少一樣大

後來呀變成最糟糕的大小眼

醜醜...

馬麻好傷心...很害怕我會一輩子都這樣

所以開始存錢要給我去整形

泥看看...泥看看...

連笑起來大小眼都很明顯

難怪馬麻會擔心

結果呀

有一天左眼的雙眼皮跑出來了

最近右眼的雙眼皮也跑出來了

我總算變成眼睛一樣大的雙眼皮小baby了...

結果最high的是馬麻

因為他可以把整型的$$省下來啦!!!

幸好我的眼睛像馬麻

以後我也要當大眼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