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宜蘭順路遊

2018031310:40
樹枝 (9歲7天)邱克力 (3歲7個月13天)
 
又是一個媽媽手機滑太多手癢亂訂飯店才有的出遊
我們這一家這次要出發到宜蘭囉
而且這次不走雪山隧道
改走濱海公路
可以看到美美的海景
身心都療癒了

第一站先到陰陽海來看黃色的海
這裡原本是煉銅廠
所以排出來的水有銅的顏色而變成黃色的
只是已經廢棄多年了



廢棄的煉銅廠
覆蓋了雜草





下一站應弟弟要求要去看阿寶船長的燈塔
原本要到鼻頭角燈塔順便走走步道
結果爸爸開過頭
我們反而誤打誤撞來到台灣本島最東處的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是在濱海公路的一個小路口轉入
還得先爬一段山路
一開始我們一直懷疑是不是走錯路
路旁只有芒草
也看不到任何建築物
沒想到爬上平台後的景色是這麼的美
白色的涼亭,白色的燈塔,湛藍的天空,寬廣的大海
是這次旅程中的意外驚喜










接著我們前往烏石港吃午餐
沒想到計畫中的下一個景點蘭陽博物館就在旁邊
不過我們一家沒有進博物館參觀
這個景點本來就是排來要照相用的
















之後我們去了湯圍溝溫泉公園
給魚吃腳皮
但是吃腳皮的水是冷的
我還以為會是溫泉水呢
(還是我走錯家了?)











吃完腳皮,我們就往飯店邁進。
這次住宜蘭悅川飯店
飯店內的遊戲室超大
還有電動小車車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車)
有積木區,角色扮演區,溜滑梯區,大型電動區
我和弟弟可是下午也玩,吃完晚餐也玩,隔天早上也玩
晚上時段還有大哥哥大姊姊帶活動摺汽球
隔天早上我還去做了拚珠珠的 DIY















我們是12月住宿的
而媽媽寫文章的時間是3月
還收到飯店寄來的生日卡片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收到由飯店寄的生日卡
可見他們很重視顧客

隔天我們到蠟筆城堡
一張門票可以做4個 DIY, 還可以抵消費



第一個是滾珠畫






第二個是做彩色筆
每人6支






第三個是蠟筆壓制
可惜沒拍到照片

第四個是身體彩繪






DIY 時做了彩色筆跟蠟筆
用門票也換了一堆蠟筆
結果家裡現在有一堆蠟筆
可以用到我畢業也用不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