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香港遊-起飛篇

2011090521:15

自從我出生後馬麻就沒出國旅遊

馬麻悶壞了

趁著泓俞哥哥開學前

我們一家和泓俞哥哥一家一起到香港3日遊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好開心ㄛ

平常看到天上的飛機都小小的

在登機門前看到的飛機大大的

偷偷說一下

我在桃園機場的登機門前

摔了一下媽咪的SONY相機

當下試用還可以拍

沒想到到了香港後就壞掉了

馬麻一直唸

所以把拔只好在香港再買一台新相機給馬麻拍

也才有第2天在迪士尼的照片

 

跳一下回正題

坐上飛機後漂亮的空姐ㄚ姨送我麥坤的畫冊

我立馬打開來畫畫

馬麻為了不讓我因為起飛的壓差耳鳴讓我大哭

一路上一直餵我吃餅乾

哈哈哈~超開心

不過早上太早起床 (6:35起飛, 我4:30就到機場囉)

沒多久我就昏睡過去

連好吃的兒童餐都沒吃到

馬麻的早餐是炒米粉+白開水...這是媽咪最討厭吃的東西

兒童餐是吃鬆餅+炒蛋+鑫鑫腸+柳橙汁

拔麻一直偷吃我的早餐

還一直唸說兒童餐比較好吃

都沒有留一點兒給我

真生氣~~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的過程中

就要抵達香港囉

Day1 行程下次介紹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