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克力近況

2014121912:25
邱克力 (4個月19天)
邱克力從出生到現在都在幹嘛呢
我來說給大家聽

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
媽媽每天都把弟弟放在小獅子半月枕中
讓弟弟躺在上面發呆
可是弟弟都會哭哭想要人家抱抱



再大一點就把弟弟放到枕頭上
這時候逗他他會笑
第一次看到弟弟笑我覺得好新奇
原來貝比會笑而且還會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這是我們的外甥女 momo 醬不玩的遊戲墊送給弟弟玩
為什麼 momo 醬不玩呢?
因為 momo 醬已經一歲了
可是 momo 醬要叫弟弟"舅舅"呢!
弟弟躺在上面好像很舒服



弟弟再長大一點
爸爸媽媽帶我們出去玩
當然弟弟就只能坐推車而我也只能走路
我好想坐弟弟的推車喔
我也會腳酸ㄟ



弟弟第一次回外婆家
媽媽特別幫弟弟打扮
穿上熊大打瞌睡服
好可愛喔



弟弟四個月後開始可以趴趴走
爸爸帶我們兩個一起去找玩伴
有辰辰和如如這對雙胞胎兄妹
還有 momo 醬這個外甥女
大家一起去米拉親子餐廳玩玩具好好玩
最開心的是我了
因為有超多玩具隨我玩



上星期弟弟開始會盯著我們吃便當
媽媽特別煮了十倍粥打泥要給弟弟吃
可是弟弟很不賞臉
一直哇哇叫
因為他很討厭湯匙
結果整碗粥都進我的肚子裡
真好吃!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下次有空再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