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趣

2011091812:33

中秋節的吃月餅來自某個皇帝的起義以月餅藏紙條

中秋節的名間故事有嫦娥奔月與吳剛伐桂

但是到底中秋節為何要烤肉???

我小小的腦袋瓜搞不清楚

不過我最愛湊熱鬧

所以不免俗的我也有烤肉

 

傍晚時分

把拔開始準備起火

我和阿萱姐姐原本在旁邊幫忙

但是把拔覺得太危險加上我們只會幫到忙

我們只好坐在小板凳上當監工

經過把拔的努力與伯伯的幫忙

總算可以烤了

大家把準備好的肉肉/菜菜

一樣一樣的放到爐上烤

我當然也要一樣樣的吃掉囉~

最後大家都吃的超飽的

這種大家團圓烤肉的日子

小 baby 也要參一腳

這是我堂弟

把拔和ㄚ宣姐姐跟小 baby

除了烤肉外

我還有去菜市場陪奶奶賣甘蔗汁

把拔買了一頂鴨鴨帽帽給我當獎勵


還有每次到菜市場必坐的搖搖

回台中真的好好玩

又有好吃的東西

又有好玩的東西

我下次還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