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2011080122:45

6月份

禾圃的主題是"夏天"

老師每週都會讓我們自己動手 DIY

外婆說過了端午節夏天就正式到來

我有 DIY龍舟

只是我的龍舟不是用划的

是用伸縮的

不過齁

端午節不是要吃粽子嗎?

馬麻你怎麼沒有包粽子給我吃ㄚ?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吃過粽子ㄟ~

 

夏天天氣熱熱

我最愛吃冰了

我有自己動手作棉花冰唷

我是做草苺口味的棉花冰

看起來好好吃ㄛ

夏天最應景的水果就是西瓜囉

西瓜又甜汁又多

這天我做西瓜斯貼畫

貼了好多綠色的色紙

夏天這麼熱

一定要做一把扇子來搧風

這樣才會涼涼

我的是猴子扇子唷~

特別加映

樹枝鬼臉

我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