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13042022:30
樹枝 (4歲1個月14天)
 
馬麻最近工作實在太忙
加上我最近又都要馬麻陪我睡覺
常常我還沒睡著
馬麻就先睡著了
所以很多照片都沒空整理
今天總算偷個空把拍了好久的照片
還有手機裡的照片好好整理一番

1. 這是馬麻剛買新手機時試拍照
    我很不聽話的馬上以小食指碰觸鏡頭
    馬麻也馬上摔了一下新手機
    不過當初很寶貝的手機現在螢幕上都是小刮痕了
   


2. 只要好天氣
    我都會到戶外騎騎腳踏車
    有時候騎到體育場
    有時候騎到小公園




3. 雖然我已經四歲了
    還是常常賴皮要把拔餵我吃東西
    而且每次只要馬麻不在旁邊
    我一定會成功




4. 這是我在幼稚園的好朋友
    每天都一起玩




5. 動物園是個騙小孩的好地方
    我一定要去
    可是想到要走路就心情差



7.  2013 台灣燈會在新竹
     這是本次燈會我心裡的第一名的地點
     柿柿如意



8. 今年的一大突破就是
    我鼓起勇氣到100元剪髮去改變髮型
    可愛嗎?



9. 清明時節雨紛紛
    連假的最後一天總算盼到好天氣
    我和泓俞葛格一起到十八尖山爬山曬曬太陽
    好舒服ㄛ



9. 我家附近的小公園有個名字 : 蔬果公園
    夏天會有好多土芒果
    秋天會有柚子
    馬麻溜我的好地方
    我也超愛來這裡爬溜滑梯



10. 我的表情有一點點邪惡
    
 


11. 桐花季來了
      到了歇心茶樓想來看桐花
      可是桐花尚未盛開
      大雨又來報到
      真掃興